close

 

 

禮拜六去了福隆看沙雕展,好熱~不經意的都曬黑了。

看完沙雕,想說順道去碧砂漁港吃海鮮,天啊...真的是必殺的漁港!!

車都還沒停好,一整排海產店的人就會衝過來指導停車、幫開車門等等,

然後各自說自己的餐廳便宜又實在等等的,窒息式招攬客人讓人覺得很討厭,

於是我們選了一家不招攬客人的,但是被安排到不好的位置,

所以我們要求坐靠港的位置,結果帶位的不知道在跩什麼,

說假日都客滿了,頭一甩就不理我們了,

難怪...基隆人說他們根本不會去那裡吃東西,真的是...在地人講話要聽啦!! 

 

本來想說要在家休息,後來禮拜日還是忍不住去看玩具總動員3,

好好看喔...真的狠賺人熱淚...個人最喜歡他們手牽手邁向火坑那一段,

還有三眼怪也太可愛了吧,偷偷說一個很丟臉的事情,

當初去迪士尼跟他們合照的時候,也不知道他們是誰,哈哈XD"

 

而且玩具總動員3還有龍貓耶,真是太屌了~大家快去看吧^0^

 

真是行程滿滿的兩天,還不錯~有玩有休息,真開心!!

期待更多的玩樂,6月快點過去吧~好背><

連走路都會滑倒,那瞬間手肘著地,磨破了一個洞,剛好是右手又是彎曲處,真痛苦~

幸好是屁股著地,不過我整個人都躺在地上了,好痛~我罵吳GG幹嘛硬拉我起來,

他說難道你要一直躺在那裡嗎?也對~總之我都飆淚了

下雨天不帶傘快步走還真是危險,早知道我就買雨傘了,可以悠閒的走,

現在終於知道什麼叫花錢消災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