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前幾天來到阿美橫時,總是晚上,一直很期待可以逛一下早上的阿美橫。這裡真的有點菜市場的感覺,但我覺得也蠻像士林夜市的,就是什麼都有賣。特地在離開前一定要來阿美橫一趟,因為這裡的OS DRUG藥妝店真的太便宜啦!(關於藥妝會另外寫一篇介紹的^^)


早上的阿美橫丁真的蠻像菜市場的說 這裡的東西真便宜,還有很多跳樓大拍賣之類的店


比較特別的是遇到一位很特別的老闆,因為這天和我一起逛的同事,我們兩個都是干貝的愛好者。看到店家門口有擺別地方沒看到的辣味,不自覺就被吸引過去。包裝上明明就貼3800日圓,可是老闆說他算我們2000日圓就好,而且還很熱情的請我們試吃。


更妙的是,這老闆的店貼了好多成龍的照片,結果還拿出一張他與成龍的合照,說成龍是他朋友。總之,不管是介紹產品還是閒聊,這老闆竟然幾乎都用國語還有台語和我們講話,但聽他講話明明就是個日本人。對於他的熱情,當然是要給他捧場一下的啦!


(我還跟老闆合影留念,哈哈XD)
這個老闆超特別,很熱情喔~還跟我們講國語和台語,真是快笑死了XD


剛好松本清2店就在丸安商店的對面,我們在松本清買東西要結帳時,那結帳的小姐也突然開口問說我們是不是台灣人?!而且他是會講流利中文的那種,他說他看我們買的東西就知道,因為很多台灣人會去買相同的東西,還介紹了同性質比較便宜的東西給我,我就都給他買下來,哈哈XD


大血拼之後,趕在11點前回東金屋check out,好不容易要走的這天,東京終於沒下雨了,真機車= =為什麼前幾天要下雨呢??於是拍了住了4天的東金屋。東金屋晚上1樓是居酒屋喔,但我們都沒去吃過就是了。東金屋旁邊就有便利商店,離車站也很近,上天橋還有手扶梯,算是環境蠻便捷的旅館。


shopping完之後回東金屋收拾行李


最後再介紹一下成田機場,辦完行李託運手續後,我們就到4樓吃飯,後來竟然被我們吃到超好吃的一家店(4個人有一致的同感)!連不太敢吃生食的我,都覺得真是太好吃了!這大概是我唯一推薦的一家店吧


這家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,在成田機場的4樓

這抹茶超好喝 不敢吃生食的我,也吃的津津有味


後來也很順利的找到免稅商店買黑東京香蕉、文明堂蜂蜜蛋糕和黃金梅等等,5天把日幣85000全部花光還跟同事借100,我哩咧~~~買的真過癮,還好想在去!!


(免稅商店)
吃飽就可以到免稅店大開殺戒啦


(國泰的飛機餐和飛機上的美景)
飛機餐 美



終於把網誌完成了,最近比較沒時間寫,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啥~但還是很開心!很開心可以開心去、平安回,雖然回來以後因為工作上的事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但是不工作怎麼有錢讓我繼續揮霍呢?還是認命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