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OH!不是這樣的吧~第1次來迪士尼竟然給我下雨雨還給我下斜的,我們出舞濱站第一件事就是去買雨衣,花了500日圓買一件遮不了上面也擋不了下面的雨衣。加上這天睡過頭來不及化妝,整個人就素顏狼狽到不行。又下雨很破壞氣氛和心情,整個也太"幸運"了吧!因為如此,讓我想來第二次的慾望又更強了,哈哈XD我很快還要再來啦!

 

迪士尼樂園真的一天玩不完,如果每樣都要玩,我看三天都玩不完吧!一開始我也是很懷疑,從開園到關園我都要在裡面可以做些啥,結果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吶!如果將來有多一點預算,打算在這裡住個3天2夜,Land和Sea我都要玩!說實在的,一張門票5800日圓是不便宜,但是享受過這裡的服務和得到的歡樂,真的覺得值回票價,甚至買東西都不手軟~(我個人是有節制啦) 


門票我們是在新宿大葉高島屋9樓的Disney Store買的,是可以直接入園的票。有一種票是買了之後,當天到場還要換入園票的,因為我這個人不愛冒風險,所以事先有先查好哪邊有賣直接入園的,我不想已經花時間事前去買票,然後當天還要花時間去換門票,這樣沒意義又浪費時間...


(如果你的票長成這樣應該就沒問題啦!)

辛苦找到高島屋買的門票,可惜有一個圖案是重複的,在說那圖案也不討喜,噗~ 特地去買來裝入園票的,可以做紀念,一個500日圓


入園方式就跟坐捷運你買票一樣,自己插卡,刷過去之後,票會還你。進園以後也不要急著把票收起來,可以像我一樣買個套子裝起來,因為接下來你要去抽FASTPASS(FP)都要用到。所謂的FP就是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券,通常是幾個比較大比較熱門的設施才有(地圖上都有標示),如果你不想排隊,就可以事先去抽FP,上面有時間,等時間到再去玩。雖然說抽FP比較快,但還是要小小排隊一下,不是說時間一到馬上就可以玩。(抽FP的地方都設置在該設施的附近,那邊有很多台機器,只要插入你的入園券即可)

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單純,想說那一入園就狂抽FP,然後等玩就好啦!其實不是這樣的...當你拿了一張FP之後,要過2小時才能抽第二張的,那這兩小時可以做啥呢...剛好可以用來排隊其他熱門設施,所以也不一定每個FP都要抽,就看自己走的路線,有的排隊有的抽FP,這樣比較節省時間。


其他資訊和園區內的介紹(我有走過的地方和吃吃喝喝還有敗家)就看一下我的相簿囉!最後還是很改謝老天爺下午有停雨,讓我們很幸運可以看到兩場遊行+晚上的煙火,真的好棒啊!
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相關網站連結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1.東京迪士尼(中文官網)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co.jp/index_ch.html
  (所有想要知道的東京迪士尼資訊,這裡應有盡有)

2.東京迪士尼商店(日文):http://www.disneystore.co.jp/
  (可以查哪裡有Disney Store,那裡不但可以買票,還有很多園區內沒賣的迪士尼商品)
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相關網站連結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