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因為同事有花旗的卡,只要刷機票就享有機場1年1次接送的服務。以前都對這種服務不以為然,但真的要出國了,才覺得這服務也太貼心了吧!於是我也跑去辦了一張,哈哈XD

 

司機先生比原本約定的時間早到很多,也很貼心的把我們送到國泰櫃檯入口門,可以坐舒適的福斯、有人替你搬運行李、把你送到機場,真的是蠻舒服的。

 

(生平第一次到桃園國際機場)

國泰櫃檯

 

出發前的一個禮拜日幣一直降不下來 = ="很悔恨降到0.33時為何我們不換!!不過說這個也沒用了~只是覺得台銀線上結匯蠻方便的,最後一次換日幣我們就是選在機場分行領,剛好就在國泰入口處進去而已。

 

(同事們正在換錢)

最後一次的換日幣,我們選擇到機場領取,很好找~ 

 

出發前的最大收穫應該是讓我遇到kitty候機室,因為它位於第二航廈,而當我知道我們要在第一航廈登機時,我是有種登~登~的感覺。沒有想到我們的B9登機門,就位於第一和第二航廈的交界處,而粉嫩嫩的kitty候機室也在這交界處,我超黑皮的啦!!

 

(連公共電話都變成粉紅色,上面還有幾個國家首都的時間)

 意外發現傳說中的kitty候機室就在我們登機門不遠處

 

(這天這裡都沒什麼人,可以盡情的拍照)

 

(我也差不多要登機了,很快再來與妳相會喔^0^)

好可愛喔>"< 真想帶回家耶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